前幾天去全聯買東西

看到「全聯芒果季」

就隨手拿了兩項

 

 

上次草莓季時,我有吃到一個好好吃的甜點~

但是後來就都買不到了XD

這次芒果季就來試吃看看吧

會不會跟我上次一樣驚豔

 

 

 

這次我買了芒果冰鑽杯盛夏芒果千層

 

 

 

◎芒果冰鑽杯 $59

一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上面鋪了滿滿的芒果

喜歡吃到果肉的人可以選擇這一款

 

 

 

從側面來看,總共有四層

最上面是芒果果肉、芒果泥、鮮奶油,最下面則是布朗尼

芒果泥的部分,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芒果布丁的口感

我拿吃布丁那種大小的湯匙

一次無法挖到全部

如果想一次吃四層,就要拿大一點的湯匙囉

然後我覺得最好吃的部份是布朗尼耶XD

 

 

 

◎盛夏芒果千層 $99

一盒裡面有兩塊千層

其實我沒有很愛千層,但這是溫ㄤ選的

 

 

 

千層就是一層餅皮一層奶油

它連奶油的部分也是有添加芒果下去製作

難怪看起來有點黃色的

中間還夾了一層芒果凍

也是可以吃到果肉的

但感覺像是被冷凍過

所以吃起來是脆脆的

 

 

◎聞香時間

 

 

千層派吃到後面覺得好甜

一層一層的在你嘴巴裡堆疊的那種

雖然它的餅皮是有一點點鹹味的

但還是抵不過奶油餡的甜膩啊

吃得好厭世

 

除了這兩項還有其他甜點,都在 全聯芒果季

P.S. 如果有吃到好吃的可以推薦我唷

 

按讚+追蹤粉蘇專頁好稀飯醬子

偶低IGInstagram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
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菜菜 的頭像
    魚菜菜

    菜菜育兒的美味小日子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