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們從小吃到大的素食料理

它沒有名字,我們都叫它「素食麵」

 

 


 

【五甲五福菜市場素食麵】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福德街125巷旁(漢堡大師斜對面)(地圖)

營業時間:早上到中午

 


 

 

除了有湯麵之外,還有素燥飯、碗粿、筒仔米糕耶!

以前從來沒有留意過

 

 

 

小時候每到中午,我們總是鄰居左右相約來吃素食麵,還要先到對面買杯咖啡牛奶(原眷村現已拆除)

 

很多人也會一大早來包便當,我有一陣子也會上班前來包便當

 

菜色雖然不及一般自助餐店種類多樣,但我覺得他們家沒有過多調味的配菜

吃起來就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沒有很習慣一大早吃清粥小菜

但我們今天還是特地選早上來吃

 

它的白粥蠻大一碗的,我吃不完XD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就是我們吃到大的素食湯麵

主要的味道都來自上層放的「當歸」

味道非常清淡~很樸素的一碗麵

我自己是習慣加黑醋跟胡椒粉

 

它旁邊有素味噌湯是免費的

每次我們吃完湯麵都會再去添一碗來喝

我最喜歡裡頭的高麗菜

但現在放得比較少了

 

包便當的人也可以自己包湯喔

 

 

 

◎聞香時間

 

 

 

>>心得整理

1. 清爽又健康的一餐

2. 很推薦來包便當,平價又好吃

 

 

好喜翻就按個讚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 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 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 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