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漢堡對高雄人的我來說

 

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內

 

可是有很多北部的朋友都很好奇

 

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?

 

難得我有吃就來開箱一下吧

 

 

我們今天買了一個1號餐

 

內容有赤肉麵線羹、炸雞、飲料(我們換成濃湯)

 

然後又單點了一份炸雞

 

加上單筆滿99元就可以15元加購芒果冰沙

 

這樣只要143元~

 

雖然跟以前比,現在比較貴一點點

 

但我覺得以速食業來說還算可以吧

 

 

 

◎玉米濃湯

 

我覺得他們家的玉米濃湯有點像早餐店的那種

 

裡頭不但有玉米,還有馬鈴薯跟類似魚板的東西

 

我個人蠻喜歡那個類似魚板的東西~

 

 

 

◎赤肉麵線羹

 

這款赤肉麵線羹是他們的新配方,跟以前的麵線羹比起來

 

不管是肉塊、湯頭還是麵線,都不太一樣

 

我是覺得不難吃,但好像有些人無法接受啊啊啊

 

 

 

不管麵線羹變不變

 

不變的就是一定要加辣椒醬啊

 

而且蠻辣的,不要加太多啊

 

 

 

◎脆皮雞塊

 

還記得以前買丹丹的時候

 

常常有人脆皮雞塊跟無骨雞塊分不清楚

 

脆皮雞塊就是像照片那樣是雞胸肉

 

無骨雞塊就是我們認知裡的雞塊囉

 

 

他們是可以挑選部位的(雞腿或雞塊)

 

我是喜歡吃雞塊,因為感覺就是比較大塊啊

 

照片看不出來,但真的頗大的

 

 

然後吃雞塊一定要沾他們的黑胡椒粉

 

香氣十足~~讓人卡滋卡滋停不下來

 

 

重點是他的肉一點都不會乾柴

 

 

 

◎芒果冰沙

 

期間限定,售完為止

 

單筆滿99元,加購價只要15元

 

看照片感覺就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

 

只好等它稍微退冰再吃

 

由雙葉代工製造的芒果冰沙

 

包裝跟他們的酸梅冰一模一樣勒

 

這款芒果冰沙添加了優酪乳

 

所以喝起來很清爽~

 

剛好解了炸雞的膩(不過我也沒有覺得膩啦XD)

 

 

 

◎聞香時間

 

雖然他們家的麵線羹跟廣東粥都改新配方了

 

但我是覺得不難吃~

 

改良的配方還是以健康為導向

 

所以還是很值得外地的朋友來嚐嚐唷

 

 

好喜翻按個讚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 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 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 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丹漢堡 速食南霸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菜菜 的頭像
    魚菜菜

    菜菜育兒的美味小日子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