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風雨假~本來是沒有打算出門

但有人約要一起午餐,就選了有吃有得逛的"大魯閣草衙道"

在我的提議之下,大家就決定去二樓吃"貳樓"了

-

雖然是平日+臨時放假的日子,但還是需要候位15~30分鐘

假日就更不用說了,建議還是提早預約訂位,以免向隅喔!

-

因為剛好還在商業午餐提供的時間內 (週一至週五10:00-14:00)

所以大家決定就選擇吃這個套餐~

套餐內容有:主餐+"一杯"飲料+濃湯

為什麼強調一杯勒

因為我之前來吃過早午餐,有兩杯飲料可以選擇 (好像比商業午餐划算欸)

 

 

我們這次點了 【黑胡椒薯餅牛肉起司堡】【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】【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】【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】

 

▲黑胡椒薯餅牛肉起司堡

 

看起來很澎湃!牛肉上淋了滿滿的黑胡椒醬,整個重心不太穩,都快跟著上面的漢堡一起滑落了

這個套餐還有附贈一份脆薯~

這個餐點不是我的,所以我沒有吃到,不過牛肉跟黑胡椒醬跟我點的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是一樣的

後面再一起介紹~

 

▲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

 

這是老公點的~味道不錯,酸味辣味都很足夠,還帶著香料的香氣,吃起來很開胃

在我的餐點還沒來之前,我一連吃了好幾口

雞柳條也很夠味,軟嫩不乾柴

 

▲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

 

燈愣~~我的餐點終於來了!再不來的話,老公的飯要被我吃光了XD

這看起來就感覺很屌吧~滿滿的黑胡椒醬、半熟的太陽蛋、融化的起司

但老實說,我覺得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比較好吃耶!

 

 

看看它的橫切面,配料可是貨真價實的!

但是,因為黑胡椒醬太過重口味,吃到後面會覺得很膩

也掩蓋了起司及蛋黃的香氣,蛋黃完全沒有加分作用啊!

 

我本來想享受蛋黃攪和著起司、牛肉以及飯粒的美味滋味

但黑胡椒醬味道實在太重了啊

 

-

▲暖暖濃湯

在水準中的標準濃湯,感覺應該加了很多蔬菜下去打散,帶有一點蔬菜的口感~

 

▲老公喝的很普通沒什麼好介紹的"雪碧"

 

▲我點的熱奶茶

 

錫蘭紅茶+牛奶,沒特別好喝

紅茶是無糖的,本來想跟服務生要糖包

後來發現桌上的醬料架裡就有了

索性加了一整包,還是不怎麼樣XD

 

他們家還蠻用心的,杯子都是特別訂做的

上頭都有"貳樓"的文字

 

吃完後大家一致認為,應該要點早午餐的啊!!

下次大家再一起來吃吧

 

【貳樓Second Floor Cafe】

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2樓(大魯閣草衙道購物中心大道西2樓)

建議先訂位喔 07-791-9222

 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
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