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一直吵著要吃河粉說了好幾天

我只好帶他來吃之前我吃過的「阿蓮河粉」

 

 

我大約是在2年多前來這裡吃過河粉

店裡有一區為佐料自取區

店家提供了九層塔及檸檬

想吃多少加多少~

像我喜歡酸一點,檸檬就可以多擠一點

 

 

不過有人雖然吵著要吃河粉

結果也沒有給我點河粉啊!

竟然給我點了酸辣泡飯

 

 

看這個顏色就知道很辣了!絕不是他以為酸辣湯的那種酸辣泡飯~

我吃一口就受不了了,太重口味了

不過味道是不錯的

 

我點的是咖哩牛肉飯      (搞半天根本沒有人點河粉阿!XD)

我還以為會是接近印度咖哩那種口味

 

 

吃起來不太像咖哩,反而比較接近紅酒燉牛肉的感覺

牛肉比較偏硬,有帶筋

 

其實我們兩個吃這樣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

可是我們還是有再點了一個越式蝦餅

送上來我們兩個都傻眼

 

 

「怎麼這麼大一份啊!!」

而且跟我們想像中的蝦餅完全不一樣

我們還以為是像月亮蝦餅那樣  (小姐...一個泰國一個越南好嗎)

 

 

配料很多,有肉、蝦子、豆芽菜等等

不過我拿著刀子看了很久,真不知道該怎麼開動

就先切一小塊吃吃看吧!

沾附贈的紅色醬汁我很喜歡~

包著生菜吃也不錯 (應該是這樣吃沒錯吧!)

 

老公還點了一杯越南蘇打檸檬水

味道很淡,沒什麼檸檬的味道

 

 

我們第一次吃越式料理~

偶爾吃點不一樣的才能保新鮮呀

 

【阿蓮河粉】

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5號

營業時間:11:00-00:00 (週一公休)

 

 

補充一下越式蝦餅的吃法:

取一片菜葉→將餅皮鋪在菜葉上→將餡料擺上捲起來→沾取醬汁食用

 所以我吃對了呢

 

 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
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