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到了下午總是想吃些什麼

上網Google了很多資料,都是一大堆甜食

可是我想吃鹹的呀!!

於是我就找到這間真的在巷子裡的美味關東煮啦

001

我可是苓雅自強夜市小公舉(誰說的?)

自強夜市根本是我家灶咖,我還真不知道這家黑店欸!(欸不是!是黑輪店啦!)

去之前我還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看到他們粉專說

「再次呼籲各位大大們,開車要來我們家吃黑輪的時候,麻煩大家請先在外面停好車再進來,說真的我們這裡真的很難停車謝謝,再說一次我們這裡真的很難停車,麻煩大家幫忙分享一下。」

喔!好喔!那我們想辦法找個位子停

002

但是它真的在巷子裡,這附近又是夜市,真的找不到停車位呀!

最後我們只好暫停在還沒開始營業的店家門口(恩喝已席

003

直接Google甘家黑輪本店是蠻好找的,但如果怕錯過

可以認明這間銀樓,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是囉!

004

是吧!跟著魚菜菜美食團走~就到啦

P.S. 老闆說他們店的對面可以暫停機車

005

點餐直接到攤位前,外面烤黑輪的阿姨會順便問你要幾支

006

種類還蠻多的,光用看的還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

除了烤的黑輪片、煮的黑輪條、米血、高麗菜捲、菜頭等常見的食材

還有蛋丸、豬皮、豆腐丸子、大骨肉等比較少見的

007

店內用餐空間蠻寬敞的,而且有冷氣唷!

008

009

上菜啦~

我們只有點了蛋丸、高麗菜捲、黑輪條、米血跟烤黑輪

因為不餓啦!只是嘴饞

010

本來溫ㄤ想點魚丸,但是賣完了,所以他就改點蛋丸

裡頭包了一小塊水煮蛋,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存在感

但是丸體本身咬起來很紮實

011

高麗菜捲是很多網友推薦的

雖然經過了湯頭的洗禮,但他的高麗菜仍然有脆脆的口感

裡面包裹的魚肉也非常紮實

他們家一整個就是走"紮實"風

012

黑輪條是比較硬的口感,不會像有些店家煮太久爛爛的

013

米血咬起來比較軟,帶著粗糙的米粒口感

014

烤黑輪片的香氣很夠,邊邊會帶著脆脆的

醬汁甜甜的,口感也是比較硬比較紮實的那種

015

他們還會附上清湯,有滿滿玉米的清甜味

 

>>店家資訊

店名:甘家黑輪本店
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20巷8號 (地圖)

營業時間:11:30~17:30,公休日可看他們的粉專

 

>>本次消費

內用外帶:內用

消費項目:黑輪條、烤黑輪片、高麗菜捲、米血、蛋丸

總花費:$75

 

>>心得整理

1. 環境乾淨整潔有冷氣

2. 食材種類多,價格便宜

3. 機車可停店對面

 

◎用餐體驗: ★★★★★

 

好喜翻按個讚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

★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,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

★用餐體驗是一種綜合評比,包含當下用餐心得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