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上品排骨酥湯,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五甲自強夜市裡

在這裡它也算是老店了,許多人一吃就是數十年

雖然店名為大上品排骨酥湯,但我覺得蝦米飯才是招牌XD

店門口只能停數台機車,停車其實不是很方便

這裡是美食聚集之地,要注意往來車輛很多,三寶也很多

熱騰騰的蝦米飯都在那一鍋裡

另外也有一些滷料可以點喔!

▲用餐環境有冷氣,還算明亮乾淨

▲筍干 $20

他們家的筍干有一點辣辣的,有點像薑的那種辣

▲滷高麗菜(圖片寫錯啦!) $30

滷高麗菜蠻好吃的,咬起來很有水分

完全燉到軟爛還帶有一點點口感

▲鍋燒意麵 $60

這一看就知道是溫ㄤ點的

因為只有他會說要吃蝦米飯結果沒點蝦米飯

看起來蠻不錯的!溫ㄤ每次來都吃這個

▲蝦米飯(小) $30

他們家的蝦米飯帶著一點點蝦米的鹹香

整體味道不重,不過還蠻下飯的

重點是,不油膩!

之前吃另一家就覺得超油的

如果再加顆半熟荷包蛋

應該不錯喔

▲排骨酥湯 $45

很多客人來這裡,一定都會點碗排骨酥湯

不免俗的我當然也要來上一碗

我覺得湯的部分,一入口覺得味道很淡

尾韻會有一個醬油的香氣

喝起來是比較清爽的感覺

但比較起來,我個人偏好這一家的口味(這裡)

▲大上品排骨酥湯 價目表

 

>>店面資訊

店名:大上品排骨酥湯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鎮南街2-2號(地圖)

電話:07-811-1978

營業時間:09:30~23:30;週二公休

 

>>本次消費

內用外帶:內用

消費項目:蝦米飯(小)、排骨酥湯、鍋燒意麵、滷高麗菜、滷筍干、炒青菜

總花費:$225

 

>>心得整理

1. 蝦米飯好吃不油膩、滷菜也不錯喔

2. 店家態度親切

 

好喜翻按個讚

 

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

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,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

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