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吃過台南的聯盈發,真的粉多人啊!

我們是下午時間過去的,還是得要拿號碼牌

就知道有多熱門了

可以先到對面去買個蛋塔、菠蘿油跟飲品先止餓一下(聯盈發冰火店)

 

 

不過我們今天吃的是鳳山店!沒錯!

聯盈發來鳳山展店了

▲聯盈發鳳山店

有天去鳳山大潤發的路上竟然發現聯盈發的蹤跡,它到高雄鳳山來據點囉!

我們約中午12點半抵達,店門口依舊是滿滿人潮

拿了號碼牌之後大約還等了半小時

 

 

店門口就可以停機車,如果不夠停,旁邊的好媽媽自助餐也有一小塊的停車空間喔!

店後也有汽車停車場,相當方便

 

 

而且,店家很貼心的是,有在好媽媽自助餐留幾桌專門給聯盈發的顧客等候的座位

還有工業電風扇跟水冷扇,所以就算等了半小時還是很舒服的~

 

不過坐下之前有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要先去拿菜單跟號碼牌

點好餐拿給服務人員,等到時間到了,食物也準備得差不多了

 

 

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囉!

鳳山店的座位不多,但是我覺得比台南店桌與桌之間寬敞一點

 

 

菜口就在我們旁邊,服務人員直接轉身就可以上菜了

而且一坐定,餐點就一盤接著一盤來,我都不知道我吃了什麼

 

▲醬料自助區

 

▲吃不完店家都有提供紙袋及紙盒可供外帶

 

▲絲襪奶茶

 

▲凍檸茶

 

▲滑雞臘腸盅頭飯

 

我還沒拍照,老公就把鋪在上頭的兩把菜擺到旁邊啦!

-欸欸,我還沒拍欸!你不知道相機要先吃嗎?

我覺得蠻好吃的,醬汁甜味是比較重的,不過大概吃一碗就差不多了吧

吃多是會覺得膩口的~所以建議大家一起分享

 

▲蝦仁腸粉  推推

這個我喜歡 蝦仁非常Q彈,很新鮮

 

 

▲醬汁蒸鳳爪

 

▲流沙西多士  推推

這個也好吃,外層像法國吐司的作法,裡頭陷料其實跟流沙包是一樣的

剛好彌補我後面吃不下流沙包的遺憾~~

 

▲錦老伴鮮蝦雲吞(辣)  推推

好吃好吃! 新鮮就是沒話說

外皮也非常入味,但是有點辣喔

 

▲霸王鮮蝦金魚

這是金魚!這是金魚!這是金魚!

雖然我看不出來,但它真的是金魚阿~

 

▲鮮蝦花枝煎餅

 

▲叉燒肉腸粉

 

▲芋絲炸春捲

 

▲上海小籠湯包

 

▲港式蘿蔔糕

 

很普通,很像早餐店的那種,跟我吃過的港式蘿蔔糕不一樣

-這不是港式的!這不是港式的!(打滾)

 

 

▲芝麻蝦多士

 

基本上後面很多道都吃不下啦

只好利用店家提供的免洗餐盒打包回家

這樣吃下來大約快2000元~

越多人去吃,種類才能吃得越多

 

聯盈發手作港點(鳳山店)

➤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53號

(靠近青年路橋好媽媽自助餐旁)

➤營業時間 11:00~21:00

➤電話 07 7905818

 

 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~

★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,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。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,謝謝。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