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台企牛肉麵開在五甲三誠路已經一段時間了

幾乎每天都會經過但從來沒吃過XD

這樣不行!身為一位吃貨實在太不專業了

這天立馬前往嘗鮮~~

001

去之前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才發現我的媽呀!4.8顆星

002

台企牛肉麵就在三誠路上,大樓的一樓店面,店門口可停機車,汽車必須停周邊停車格(附近都是新建案在蓋,車格算蠻多的)

它的招牌上還寫著「東豐亭」三個小字,看了網友介紹才知道,原來台企牛肉麵原本是東豐亭江浙菜餐廳裡的其中一道料理。

老闆的手藝也是傳承自台南姑姑的麵館,因此台南東豐路是總店,三誠路這間算是分店喔!

007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蠢,關這個拉門時還被夾到手XD

003

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,有冷氣、明亮又乾淨

牆上張貼著小朋友手寫的字畫,感覺非常的溫馨

004

小菜櫃、餐具、佐料都擺在樓梯下方

衛生方面非常好~

008

紅燒牛肉麵 $120

重頭戲立刻上場!我們今天點了紅燒牛肉麵,會有一點辣辣的

老闆一端上來時,湯頭非常香耶~我在拍照時就一直香味撲鼻

我先喝了一口,真好喝

喝起來有番茄的清甜及些微辣度

有看到網友覺得湯太甜?或許是因為它偏台南口味吧?

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不覺得甜啊

之前去台南喝浮水魚羹,那個才甜吧XD

(台南人不要出征我

009

他們家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,比較粗比較有嚼勁的

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吃起來不是Q彈的口感,但也不會軟爛

而且還會吸附湯汁,吃麵時就不會覺得只有麵粉的味道

010

肉塊部分是半筋半肉,滷得很軟嫩,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享用

005

牛肉燴飯 $120 (附湯)

原本看菜單上頭寫著"限量",還很擔心會不會吃不到了

除了基本的菜色之外,還附上一顆滷蛋,算蠻有誠意的

我之前吃過的都只有給半顆XD

006

(換個角度再看一次)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飯煮得比較軟,我覺得口感沒那麼好

而且有一個味道,就是有些自助餐的白飯會有的那種味道(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

我吃了一塊牛肉,突然可以體會到網友說的"甜"是什麼了

應該是他們的滷汁偏甜,只是牛肉麵的肉塊被浸泡在湯汁裡,稀釋掉了

相比之下,牛肉麵的牛肉比較合我的口味XD

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牛肉吃起來有一個味道,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啦(哭...)

反正不是一個加分的味道

011

牛肉燴飯還會附清湯,我以為會是一般清淡的湯

沒想到竟然是紅燒湯頭耶!

012

台企牛肉麵 菜單

 

>>店家資訊

店名:台企牛肉麵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65號(地圖)

電話:07-768-1680

營業時間:一~日 11:0~14:00; 17:00~21:00

 

>>本次消費

內用外帶:內用

消費項目:小菜、紅燒牛肉麵、牛肉燴飯

總花費:$270

 

>>心得整理

1. 老闆夫妻非常親切

2. 溫ㄤ覺得他們家比較偏外省口味(我是不知道外省口味是怎樣)

就是紅燒的口味比較重,但又不是濃郁的感覺,好像有一點空空的

3. 我個人認為價格稍高,但還是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牛肉麵

 

好喜翻按個讚

 

★我是愛吃的魚菜菜,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

★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,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

★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,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

好稀飯醬子©版權所有

arrow
arrow

    魚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